搜索新闻

三星微投影手机改推消费应用打开市场

来源:中华液晶网 更新日期:2012-07-05 作者:佚名

    不同于三星电子在2010年推出第一代微型投影手机i8520当时售价约800美元,今年7月上市的第二代的Galaxy Beam则约在550美元左右。台湾三星行动通讯部总经理杜伟昱表示,前代产品未能打开微投影手机市场,主要是以商务市场为目标、订价太贵,且分辨率不足与流明度仍低,此代产品表现都有改善并改打消费市场,未来Beam应会成为另一个系列机种。而国内作微投影设备厂商则评估,国内与三星的微投设备目前多在15流明照度水平,技术仍有提升的空间。

    在三星手机5月份台湾的销售情况方面,杜伟昱表示,据市场机构的调查,台湾市场5月份Samsung在整体手机市占率约35%居冠,在智能型手机方面,Samsung也有近36%的市占率亦居第1位地位,这归功于Galaxy S2是当月的单一机种销售冠军,而由艺人代言的Galaxy Note也销售了3.2万台,粉红色Note占了该机款的1/3销售量,吸引了大量女性消费者转买智能型手机,让Note是当月热卖手机的第4位。

    杜伟昱指出,因为5月份Samsung在前4名的热销机种中占了2位,所以智能手机与整体手机销售量皆是冠军。至于新机S3表现也还不错,希望成为第三季三星在台热销的手机。

    除了S3旗舰机种,三星此次推出的Galaxy Beam已经由商务定位,转到消费市场,并可以应用在家庭的亲子互动、业务、娱乐与休闲市场,机种外观配色上也走向活泼,体积轻巧,跟一般智能型手机重量没有差异。

    杜伟昱表示,三星目前没有针对Galaxy Beam微投影手机的销售目标作出预测,但是这一类新设计机种很值得推广,在台湾也将跟中华电信、远传合作。

    Samsung GALAXY Beam建议售价新台币16,900元(约550美元),GALAXY Beam,有在2公尺距离下支持50寸超大投影的设计特色,预计7月中旬于全台各大通路开始贩售,消费者于8月15日前完成购买且于指定时间内上网登录还加赠多媒体回音座。

    据悉,三星2010年与今年的微投影手机的投影引擎核心采用德仪的DLP技术,而模块则是国内厂商扬明光提供,此机种的投影照度在15流明,适合在微暗的室内作投影放映。

   

 标签:微投影手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