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优派“小五”PLED-W500随心把家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硕大一座城市中,哪里是我家?相信是每个漂泊异乡的人都问过自己的问题。租房烦恼何其多,特别是对于爱好影音体验的租房客更是如此。买台新电视既不划算,搬家时又累赘。难道租房客的生活乐趣只能局限在14寸的笔记本屏幕中吗?

    初见“小五” 颠覆传统

    一个偶然的机会,见到了优派“小五”PLED-W500,它的出现彻底颠覆了我之前对投影机的所有印象。

    优派PLED-W500全身尺寸只有214mm×42mm×164mm,体重仅1.18kg,机身超薄、十分便携。他还有个非常好记的名字“小五”,它全身都被高光烤漆所包裹,看起来不像是投影机而更像是个精巧的化妆盒。极致轻薄的机身,使得“小五”还特别适合我们这种在客厅、卧室看电影无固定地方的情况。

    精致影音 绝佳体验

    “小五”的出现,解决了租房客们的一大难题。虽然卧室面积不大,但“小五”依旧可以在2.4米的距离上带给我们80英寸的超大画面,再配合WXGA(1280×800)分辨率和130% NTSC 更宽的广色域,可以让使用者将极致清晰的画面影像一览无遗。作为优派面向个人娱乐市场的高品质投影机,“小五”还可以通过其自带的HDMI接口,直接与数字信号输出设备相结合,再辅以其内置的2W扬声器,带来绝佳的影音体验。

    更让人欣喜的是,经过了解得知,“小五”高达500流明的亮度是目前所有微投当中最亮的。无论是白天或是黑夜,无需担心它能否投射出最真实、逼真的彩色画面,美国优派凭借着在显示领域多年的经验与技术积累,让投影产品在品质上遥遥领先于行业同类品牌。

    身怀绝技 未来无忧

    优派“小五”在低碳环保方面也占有很大的优势,它使用的RGB LED光源技术,将投影机的使用寿命提升至20000小时以上,这也是传统灯泡使用时间的5-10倍,彻底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

身怀绝技 未来无忧

    除此之外,即使不连接笔记本,“小五”同样可以带给我们欢乐。因为其配备了USB接口和SD卡槽。仅通过连接优盘,我们就可以开始看大片、听音乐。而将SD卡从数码相机中取出插入卡槽,即可开始回顾过往的欢乐。最重要的是,“小五”支持的直投文件格式非常丰富,包括jpeg、mp3、wma、wmv、mpeg-2、mpeg-4、h.264等均可轻松播放,绝对可以满足一般的多媒体直投要求。甚至连上班族日常工作中需要的pdf和office97/2003文档也毫无问题。

    优派“小五”PLED-W500强调超便携、强适应性、色彩表现力和功能多样化,并以此让用户轻松感受到投影机带来的丰富生活体验。而作为显示领域专家,优派始终专注于为用户带来更优秀的显示效果,并不断地在投影领域引领最新投影技术。也许未来租房客们都会拥有自己的房子,但有了“小五”的陪伴,真正有了家的感觉,也彻底地改变了我们的生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