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距离短,性能强 推荐新品短焦投影机利器

高亮、高品质 索尼新品超短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高亮、高品质 索尼新品超短焦投影机

    短焦投影机在近两年,受到行业市场的欢迎,超短的投射距离,不仅可以摆脱空间的限制,还可以解决演讲者站在屏幕前面会出现阴影的问题。近期,索尼推出了两款面向教育行业的超短焦投影机VPL-SW535/SX535,这两款短焦产品配备了全新的镜头,其中VPL-SW535仅需17厘米就可投射出80英寸的画面,而VPL-SX535也只需要27厘米。

索尼新品超短焦投影机

    但超短焦投影机,投影画面的质量问题,也成为一个设计难点。我们都知道,短焦投影机的投射比越低,也就是投射同一尺寸画面所需距离越短,其画面变形的程度越大。为了解决这一问题,索尼新款短焦投影机具备了多点对焦功能,更提供快速便利的焦距调校方式,即使投射在不平整或圆弧的墙面上,可以定点微调功能来调整出最适合的投影画面比例。有了这项功能,即使再不规整的画面,也可以调整到用户满意的效果。

    不仅如此,该机强大的梯形校正功能,配合教育产品中少有的镜头位移功能,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轻松的调整画面位置,安装、操作更加得心应手。

    在性能方面,索尼VPL-SW535/SX535采用了索尼独家的BrightEra无机配像膜技术的液晶面板,可以防止面板长时间使用变黄老化的问题。在分辨率方面,SW535分辨率为1280×800,SX535分辨率为1024×748,同时亮度达到了3000流明,对比度也达到了2500:1的优秀水准。

    在节能环保方面,索尼这两款产品做得更加出色,在低功耗模式下,灯泡的寿命可以长达6000小时,是目前传统光源中寿命最长的产品。而在无人使用的时候,灯泡因输入信号没有变化而启动“灯泡变暗”功能,功率减为30%,达到自动节能的目的。同时,“一键ECO模式”可使用户通过按动机器或遥控器上的按钮,快速进入节能模式,使用方便快捷。着一些列的环保设计,大大降低了该产品的功耗,将节能环保做到了极致。

    据了解,索尼新推出的两款超短焦产品,主要面向的是中小型会议室和教室中,配合电子白板可以获得更好的使用效果。除此之外,这两款产品也可以应用于家庭,打造专属的娱乐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