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安防产品应用于中新生态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18 作者:佚名

    天津市中新天津生态城,是中国政府和新加坡政府在天津建立的、关于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生态文明的战略性合作项目。 中新天津生态城是世界上第一个国家间合作开发建设的生态城市,将为中国乃至世界其他城市可持续发展提供样板;为生态理论创新、节能环保技术使用和展示先进的生态文明提供国际平台。

    生态城规划总面积约32.1平方公里,生态城的人口规模控制在35万人左右。预测2020年生态城外来就业人口6万人,暂住性消费人口3万人,本地居住、区外就业人口8万人。创维群欣监视器产品广泛应用在中新生态城安防系统中,为这座国家今后开展多种形式的国际合作提供示范城市的安保工作坚守岗位,并且创维产品的高品质和优服务得到用户的高度评价。

 标签:创维安防监视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