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易事达董事长段武杰荣获“十大创新人物”奖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英雄汇聚,风起云涌!

    谁是中国LED商界人物的榜样,

    谁是影响LED发展的人物,

    又是谁在2011年挺立潮头,勇于创新!

    6月11日下午,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三楼满江红厅,我们一起见证了一场LED行业的精神大餐和颁奖盛典,全行业翘首期待的LED行业年度风云榜颁奖盛典暨粤港台LED产业协同创新高峰论坛在广州华丽开启。在这次盛典上,我司段武杰董事长凭着独特的人格魅力、勇于创新的工作精神,以及易事达在LED行业里取得的显著成绩和为社会做出的杰出贡献,一举捧得LED年度风云榜“十大创新人物”奖杯。

    过去的一年,对于中国LED行业来说,虽然风云变幻、景气莫测,但是得益于我国整体经济发展持续跨越式增长,特别是近年我国高新技术创新的强力推动,我国已经成为LED应用产品最大的生产和出口国,中国LED产业在企业规模、产品品质、技术水平以及核心专利等都取得较大提升与突破,并涌现出许多优秀的企业和极具影响力的企业家。过去的一年里,深圳市易事达电子有限公司在董事长段武杰的带领下,坚持“创新为魂”的企业理念,不断地开发出新的产品,为社会提供众多的优质LED光电产品和创新应用工程案例,为推动整个LED行业的创新和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此次段总获得此项殊荣,充分表明了LED行业及社会各界对易事达的认可。

    据悉,本次活动是在广东省科技厅的指导下,由广东省半导体照明产业联合创新中心、广东省半导体光源产业协会、香港应科院、台湾光电半导体产业协会和《广东LED》杂志社联合举办,受到国家科技部、工信部,广东省委、省政府,省科技厅、省发改委等各部委特别关注,广东省科技厅叶景图副厅长等政府领导出席高峰论坛,来自台湾工研院、香港应科院、以及国际国内LED产业知名企业近200名特邀嘉宾共同擘画中国LED产业蓝图。

 标签:易事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