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时尚零售店面的广告达人 理光直立超短焦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18 作者:佚名

    近段时间以来,一个相对陌生的投影机品牌在国内投影机市场被各大媒体炒的火热,这就是理光。他们打破常规,推出了一款直立式超短焦投影机产品,并填补了国内市场同类产品的空白。它最大的特点,就是超短焦,该产品可以在11.7厘米的距离投射出48英寸的图像,在25厘米的距离上投射80英寸的大幅画面。这种独有的特性让它的应用空间更加广泛,更加灵活。

    据了解,理光的直立式超短焦投影机产品除了可以教学、演示之外,还可以应用在一些时尚零售店面的入口处,当作一个广告的载体使用。传统的零售店面最常用的广告宣传无非就是宣传彩页、单屏显示器、宣传海报等形式。

时尚零售店面的广告达人 理光直立超短焦投影机

    宣传海报虽然可以很好地吸引人的眼球,但是其不仅浪费资源,同时更换起来又费时费力。显示屏产品虽然可以播放动态的广告宣传片,但是其有限的屏幕尺寸又让追求视觉效果的消费群体难以忍受,宣传彩页就更不用提了。因此这些零售店面的广告宣传方式早已经满足不了现代人对于广告的追求。

    不过理光直立式超短焦投影机的出现就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问题。使用投影机产品不但可以让屏幕尺寸轻松达到上百寸,同时也可以实时的更新广告信息。上面我们介绍到,理光直立式超短焦投影机可以在25厘米的距离投射80寸的大画面,而且理光的投影机还具有小巧轻便的特点,放在店门口不但不会占空间,同时其带来的超大的画面尺寸又给带给用户视觉上的冲击,从而达到更好地宣传目的。

    多年以来,投影机一直都是教学的专用设备。不过在投影厂商们的推动以及人们对于大屏显示设备热烈的追捧之下,投影机的用途开始变的广泛,人们也开始慢慢知道,原来投影机也可以用来商务演示,可以用来看大片,还可以用来玩大屏幕游戏等等。而理光直立式超短焦投影机的出现再次打破人们对于投影机应用的局限,成为时尚零售店面的广告达人。

    理光直立式超短焦投影机共有两个型号,分别为PJWX4130和PJWX4130N。和传统产品采用“凸透镜”技术所不同的是,理光通过“凹透镜”技术,将投射光路距离降低到前所未有的程度。结合理光非球面镜头技术对图像边缘畸变的矫正作用,并应用复杂的计算机程式计算模拟技术,设计出全球领先产品短焦投影产品。

    可以说,理光这款短焦投影机的出现,成为市面上标新立异的产品。同时也开辟出了一条全新的投影应用之路,成为国内投影机市场广受青睐明星机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