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产品控尝鲜 4万6千元组建3D投影THX影院

来源:pconline 更新日期:2012-06-25 作者:凤雏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不得不承认,很多的烧友里面有不少是潮流控和产品控,凡事新颖新潮的器材就尽力想尝鲜,那种追求的欲望非常强,不过这也是人之常情啊,没有他们的热忱,哪里来技术的日新月异。在投影家庭影院,专属3D家庭大屏投影剧院享受已经成为发烧友们最新的追求,而搭载1080P 3D立体投影科技的爱普生EH-TW6000投影机刚上市不久,网友朱先生就迫不及待的搬回家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个在投影机行业已然是万众期待的影院。

    这个影院的器材新旧兼有,搭配得当,投影机选择的是1080P+3D投影机,毕竟这是未来的主流,不过要说明一点的就是,虽然爱普生EH-TW6000的价格不高,但是一分钱一分货,其在3D性能上确实显示出一些瑕疵。与三菱HC7800D、松下AE7000这些两三万元的3D投影机相比,EH-TW6000的3D画面显示出更多闪烁的不稳定,尤其在纯色区域。运动相比之下也不那么流畅。如果准备想要大量观看3D内容的朋友,稍微需要慎重考虑。

4万6千元组建3D投影THX影院

影院环境

    音响部分,配置了尊宝D 6PTX 5.1家庭影院系统,可升级7.1系统,THX Ultra2认证,效果了得,设计美观,音场宏大。功放就选用了安桥6.1声道AV机TX-DS787,这个器材稍微落后了,是以前一直沿用的,稍后会升级。至于播放器方面,就拥有索尼豪华版PS3(60G硬盘)和古老的安桥DVD播放机DV-SP404,也是以前一直沿用的,可以忽略。

数家庭影院器材清单
(以下价格为当时成交价格,仅供参考)
预算 4万6千元
器材名称
品牌及型号 器材价格/元
合计
投影机
爱普生EH-TW6000 13800 46100元
音箱 尊宝D 6PTX 5.1家庭影院系统 24000
功放 安桥TX-DS787 3800
播放器 索尼豪华版PS3(60G硬盘) 2500
安桥DV-SP404 2000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