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理光投影机获选IDEA国际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2012年度国际杰出设计大奖(International Design Excellence Award, IDEA)揭晓结果,全球领先的数字办公解决方案和文档管理服务提供商――理光集团旗下的新品超短焦投影机PJ WX4130N/PJ WX4130以及理光彩色生产型数码印刷系统Pro C751EX/C651EX最终获选,赢得殊荣。

    IDEA国际杰出设计大奖由美国工业设计协会IDSA和美国《商业周刊》联合主办,和德国iF设计奖、红点(Red dot)设计奖并列全球三大设计奖项,素有工业界“奥斯卡”奖的美称。每年由美国工业设计协会从特定的工业领域选出顶级的产品设计,授予其杰出设计大奖(IDEA)。评选标准主要有产品的创新性、用户友好性与社会、生态学原理、环保、时尚程度等。

    本次获奖的理光超短焦投影机PJ WX4130N/PJ WX4130,每台仅重3.0公斤,是目前世界上最小、最轻及投射距离最短的超短焦投影机。凭借理光独有的内部镜面反射技术,投射80英寸屏幕画面只需要25cm的距离,直接摆放在屏幕前面。垂直机身设计,减少死角,充分利用有限空间,可以在一般投影机无法使用的小型会议室使用。可以说,PJ WX4130N/PJ WX4130是新型投影机的革新之作,将开启了一种新的信息交流方式。

理光首创的超短焦投影仪

理光首创的超短焦投影仪

    同时获选的理光彩色生产型数码印刷系统Pro C751EX/C651EX,是理光PP(Production Printing)家族今年的新成员。作为以高画质、高稳定性和高生产力著称的PP设备生力军,该产品在不影响生产速度和不增加生产成本的同时实现高画质,展现更清晰、更逼真的细节之美,能以真正的4,800 dpi高分辨率满足数码影像客户对更高品质的追求。在打印生产的同时,操作员可不停机更换8个主要成像单元、碳粉、废粉瓶、纸张,同时光栅化处理后续作业,充分体现了其出色的产品外观和内部设计。

理光Pro C751EX_C651EX

    理光本次获奖的产品以其创新理念以及跨时代的先锋设计从众多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自集团创始以来,理光始终坚信创意的力量,并以此信念来激励事业的发展。正如理光全新品牌标语——“imagine. change.”(想象 改变)所倡导的那样,理光将始终坚持不懈提出各种新的创意和方法,帮助人们运用集体想象力,创造改变的原动力,从而享受更为高效、充实和可持续的品质生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