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诚发LED光电产业园正式落户重庆黔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年3月26日,深圳市联诚发科技有限公司LED光电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落户重庆市黔江正阳工业片区。黔江区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吴忠,深圳市联诚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龙平芳在协议上签字。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政协副主席正阳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何泽洪、深圳市联诚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军等出席签约仪式。

吴忠(左)龙平芳(右)在合约上签字

    图一  吴忠(左)龙平芳(右)在合约上签字

    签约仪式前,黔江区领导一行在董事长龙平芳、总经理刘军等的陪同下再次参观考察了我公司的LED封装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生产环节、设备性能,以及工艺流程等。随后参观了LED显示屏生产车间及老化车间,在与生产部及研发部人员沟通过程中,吴忠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宝贵意见。

LED封装车间参观考察

    图二  LED封装车间参观考察 

LED显示屏车间参观考察

    图三  LED显示屏车间参观考察

    签约仪式上,吴忠作为招商方表示,黔江区的发展要走工业化、城市化双轮驱动道路。在实现黔江区发展目标的进程中,产业的发展将始终是核心所在,黔江区将以最快的速度、最简洁的程序,为在黔江区范围投资的企业提供高效优质服务。联诚发科技作为深圳LED领域内的领军企业,它的落户将进一步壮大黔江区新能源产业规模,为黔江区的发展注入强大活力。

    联诚发LED光电产业园项目位于黔江正阳工业区内,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合300亩),建设工期计划为24个月,两年内将建设厂房24栋、宿舍12栋、办公楼及研发8栋、其它6栋建筑物。项目启动后,联诚发产业链将形成年产LED显示屏18万平方米、年产30万支LED照明灯、年产15万平米五金件项目、年产800吨塑胶件项目、年产80万K组LED彩色发光二极管封装项目,预计项目达产后年产值约9.5亿元,年利润1.2亿元,年上缴税金3800万元。

    图四 联诚发LED光电产业园鸟瞰图

    图五 联诚发LED光电产业园正面图

    PS:走进黔江 优势凸显

    区位优势之一:

    是国务院确定的重庆“一圈两翼”发展战略中东南一翼的中心;是重庆市六大区域性中心城市之一。是重庆市委、重庆市政府《关于加快把黔江建成渝东南地区中心城市的决定》(渝委发[2010]36号)文件确定的“渝东南地区中心城市和武陵山区重要经济中心、渝鄂湘黔毗邻地区公共服务高地、民族地区扶贫开发示范区和重庆东南向的重要开放门户”。

    区位优势之二:交通枢纽中心加速形成

    公路方面,黔江地处武陵山腹地,交通优势突出。319国道(成都—厦门)二级路纵贯全境;重庆—长沙高速公路途经黔江;已经开工建设黔江—湖北恩施高速公路(约130公里,接成都—上海高速公路),2015年前还将建设黔江—万州高速公路、黔江—遵义高速公路,形成黔江、万州、重庆、涪陵高速公路环线和“一点四射”格局。铁路方面,已经通车的有渝怀(重庆—怀化)铁路,今年将开工建设渝怀铁路复线、黔江—张家界—常德铁路,2015年前还将开工建设黔江—恩施铁路、黔江—毕节—昭通铁路。航空方面,黔江舟白机场(4C级)已经投入运行,是重庆市“一大两小”机场之一,可以起降波音737和空客320型系列飞机,已经开通黔江——重庆航线,即将开通的有黔江——北京、黔江——上海、黔江——广州、黔江——深圳、黔江——成都、黔江——武汉等航线。

    区位优势之三:市场优势

    黔江区东临湖北省,东南边靠近湖南和贵州,地处武陵山区域腹地,是武陵山区域的中心。武陵山区域包括重庆、湖南、湖北、贵州四省市49个区市县,区域总面积12万km2,区域总人口2500余万,市场巨大。黔江具有辐射整个武陵山区域的区位、交通等条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