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群欣55寸液晶拼接驻进“神华宁煤石炭井煤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07 作者:佚名

    创维专业安防终端显示55寸液晶拼接进入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总部视频会调度中心项目后,又成功为“神华宁煤集团石炭井煤矿”提供M55PJCZ-GS3X7液晶拼接,保证采矿安全。

创维群欣55寸液晶拼接驻进“神华宁煤石炭井煤矿”

    神华宁煤石炭井监控项目创维群欣根据甲方、工程商要求,提供创维群欣研究开发专业的数字控制矩阵,实现21路VGA、21路AV信号,实现单屏显示,多屏、全屏等显示功能,提供16种预先设置的组合模式图根据客户需求协助提供拓展,操作简单、使用方便。

    创维群欣终端显示通过先进的技术、强大的团队服务、稳定的质量、良好的信誉,赢取客户的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