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ANBO助力平安城市 智能监控创造安居生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13 作者:佚名

    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社会公共安全也受到人们越来越多的关注,安防产业作为一个新型的产业发展速度非常迅猛,智能化安防技术的发展已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随着城市居民对安全生活保障的强烈需求,数字化智能安防面临着新的发展契机,国家对智能安防产业的发展一直都给予极大地支持和关注。

    安防监控应用已经由区域性建设逐渐向广泛性普及,成为平安城市生活的保障要素。根据公安部在全国范围内倡导的平安城市要求,需要将城市视频监控系统联网;各公安厅要求各村出入口必须安装视频监控系统,并与公安局视频监控系统联网。公安局作为一个综合性的指挥调度中心,是保障居民平安生活的“中枢神经系统”,面对每一个呼叫,它必须在短时间内完成搜集信息、实时定位、发出指令的全过程,做到一呼百应、“零秒”延迟。同时公安部门要积极应对信息化发展的机遇和挑战,有效破解信息化警力相对不足难题,切实增强驾驭治安局势的能力。因此借助高新科技手段改善和提高公安局办公效率成为各公安职能部门关注的重点。

    作为显控领域的专业制造商,LANBO推出公安系统可视化指挥调度数字大屏显示平台,它的建立实现以报警系统、全市景监控系统、信息综合显示平台等计算机、网络、视频信号的集中显示、业务数据的统一协调、信息资源充分共享、高效的决策为目标,通过统一的信号拼接、网络传输使各级指挥调度中心所有的显示系统进行信号间的互通、共享,实现公安系统对城市公共安全的监控、指挥、调度、集中统一管理,提高公安部门工作效率与指挥决策的科学性,为公安业务现代化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LANBO公安可视化指挥调度数字大屏显示平台主要由终端显示系统、图像处理系统、图像交换系统、图像传输系统、软件管理系统组成,实现了信息采集、分析处理、调度指挥、科学决策的“集成化、可视化、网络化和统一化”。

LANBO助力平安城市 智能监控创造安居生活

    项目案例

    根据北京市高丽营镇公安局监控室需求,LANBO为其量身定制了一整套指挥调度系统,该系统由LANBO DLP拼接屏幕组成,并配有VGA视频分配器,多屏图像处理器等控制设备。大屏幕上可显示各种VGA信号、视频信号。信号可任意调整大小、位置,实现拼接多屏播放。  

    LANBO大屏幕指挥调度系统,满足了监控人员全天候7*24小时实时全景监控需求,通过对摄像机云台和镜头的操作,可以非常方便的对监控目标进行近距离监控和跟踪,并对信号报警及突发事件地点进行及时抓取和调派,极大的减少了由于信号来源不能及时定位而造成的延迟,不仅更加直观、高效地体现了现代化的管理技术应用,更大幅度提高了监控中心的工作效率。

    LANBO公安可视化指挥调度监控系统得到了高丽营镇公安局的一致肯定,为打造平安城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体现了LANBO可视化调度监控系统在行业内的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