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与上影集团建立三年战略联盟共同推动中国数字影院的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26 作者:佚名

    数字电影机的全球领导者科视Christie日前宣布与中国领先的电影制片公司上海电影集团(SFG)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共同努力在未来三年内推动中国电影行业的数字化与工业化进程。该联盟将覆盖上海电影集团下属子公司上海联和电影院线旗下的二百多家数字影院,使用750台强大的科视Christie数字电影机。

    上海电影集团副总裁王小军说,“数字电影正在迅速取代传统的35毫米胶片。随着数字影院技术的不断演变,我们需要将我们的连锁影院置于技术发展的前沿,不断升级我们的电影科技能力,以引领大规模电影市场。决定与科视Christie建立战略联盟对我们的公司发展来说是势在必行的。因为它对中国电影行业的未来发展有着极其深远的影响,它密切关注着中国电影发展的实际需求,从而让其紧跟国际电影数字化发展的步伐。”

    “随着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中国市场对优质娱乐与生活享受的需求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越来越多影院竞相追随数字电影的时尚浪潮,”科视Christie亚太区副总裁余林女士说。“科视Christie在影院投影领域拥有八十余年的丰富经验,在全球协助部署了超过26000台数字电影机。我们很荣幸能够成为上海电影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从而可以一起实现中国电影行业的数字化。”

    通过该战略联盟,SFG将使用科视Christie符合成本效益的高质量数字电影机来推动其数字影院的建立。联盟的范围包括对中国影院数字化的创新、新科技的应用与展示、合作开发新产品、合作探索数字电影与展会市场。

    另一方面,科视Christie将与SFG分享其在数字电影技术与数字影院服务管理平台中的专业技能,同时在平台构建方面提供技术指导。在此过程中,科视Christie将和SFG一起成立一支技术服务小组,以符合国际影院标准,从而可以满足SFG数字影院建造和发展计划的需求。科视Christie需要在未来三年内负责提供技术建议与支持,并为SFG的技术服务小组提供本地培训。双方将通过访问、讲座和培训等方式保持密切联系和长期技术交流,该战略联盟希望能够让SFG与全球电影科技同步发展。

    关于科视Christie®

    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是一家全球视觉技术解决方案公司。科视Christie作为世界上最先营销最先进投影机和完整系统展示先行者,一直在树立标准,被认定为全球最具创新性的视觉技术公司之一。从零售显示市场到好莱坞电影显示市场,从应急指挥中心到教室和培训模拟场所,科视Christie显示解决方案和投影机凭借其动态精美的图像吸引了全世界观众的眼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