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易事达电子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深圳市易事达电子有限公司(www.esdled.net)顺利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获得由深圳市科技和信息局、深圳市财政委员会、深圳市国家税务局和深圳市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1144200645)有效期三年。

    为了实现易事达电子有限公司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战略目标,易事达科技专门成立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办小组,并指派专人负责,从准备资料到申报,经过近半年的时间,经历严格的测评、审批程序,最终通过企业申报、地方初审、专家审查、国家复审、公示等严格程序认定,国家高新技术是我国科技创新类最高奖项之一。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评定是国家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企业的一项扶持政策,参与评定的企业需要通过由国家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等联合成立的认定机构的系列评定,尤其在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及组织管理水平、成长性指标等四方面通过评定,最终获批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最重要的特点是以企业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为主要指标,即使是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生产加工而没有开展研究开发活动的企业,也不能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同时对企业的自主知识产权、持续研发能力、研发投入等均有明确要求。

    此次获评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取得这一认定,标志着易事达科技在LED光电领域得到了国家相关部门的肯定与认可。八年辉煌,品牌护航,自主封灯,工艺先进,八年研发设计经验,易事达的产品销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EASTAR品牌备受赞誉。公司通过自主研发创新,不断提高企业的综合竞争力,申请新型发明专利30多项,.天下诸事,无有难易。为之,则难者亦易,事必达,秉承着这种“行胜于言”的公司理念,并获"LED行业企业百强",勇攀一个又一个技术高峰,在LED光电领域做出更加辉煌的成绩! 

 标签:易事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