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液晶拼接屏专用的前维护壁挂式支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液晶拼接屏专用的前维护壁挂式支架又叫做:背架、电视墙背架、拼接屏支架、拼接屏背架、电视墙支架、铝型材电视墙背架、铝型材拼接屏支架、简易架、钢结构背架、钢结构支架、方钢支架、方钢背架、方管背架、方管支架、壁挂架、铝型材壁挂架、钢结构壁挂架、方管壁挂架、方钢壁挂架。虽然叫法多样但材质基本上就是方钢和铝型材两种。

液晶拼接支架

液晶屏铝型材壁挂架

    目前液晶拼接墙的安装方式主要有:后维护和前维护两种。后维护安装是指在拼接屏体后面预留0.8-1米的维修空间,但由于采用后维护设计,如果中间一块LCD拼接单元出现问题需要更换时,往往需要将附近的LCD拼接单元全部拆除,维护不便。

电视墙背架

    前维护安装是指不占用墙壁的背部空间,采用挂墙式或嵌入式安装,正面安装调试和维护的液晶拼拼墙。作为新型的液晶拼接屏安装方式,前维护支架须具备以下特点:1、每个拼接单元都可自由正面弹出和回收,完全正面安装和维护;2、框架要薄,体现液晶屏“薄”的特点;3、拼接屏的前后/左右/高低均可微调,使拼接墙表面平整美观;4、使用简捷方便,无需特殊订制,可任意拼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