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欧冠决赛里突出重围的中国元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07 作者:佚名

    继2010年南非世界杯之后,中国LED企业的产品再次出现在了全球顶级足球赛事的赛场上。5月20日,欧洲冠军杯决赛在德国安联球场举行,在这场世人瞩目的巅峰对决中,深圳锐拓显示技术有限公司制造的LED围圈屏也将呈现在世界的面前。

    近几年,LED围圈屏以其大容量、可变化的广告宣传形势已逐步替代了传统的广告牌,被越来越多的体育场、馆所使用。从户外的足球赛场到室内的排球赛事,都能看到LED围圈屏的靓丽身影。

    但中国的LED企业能进入欧洲市场、进入欧洲顶级赛事的赛场,却殊为不易。原因只有一个:欧盟对电子产品的严格要求。

    EMC(Electro Magnetic Compatibility):是指设备或系统在其电磁环境中符合要求运行并不对其环境中的任何设备产生无法忍受的电磁干扰的能力。包括两个方面的要求:一方面是指设备在正常运行过程中对所在环境产生的电磁干扰不能超过一定的限值;另一方面是指其对所在环境中存在的电磁干扰具有一定程度的抗扰度,即电磁敏感性。

    欧盟对EMC的要求是全球最严格,甚至最严厉的。他们会到产品的使用现场进行实地检测,任何的不达标都将受到经济甚至法律的严厉制裁。目前,美国市场也只是准备但还没有执行此项要求。

    仅凭诸多严格要求里的一项EMC,就令多少中国LED企业被挡在了欧洲市场的门外。

    日耳曼是全世界最严谨的民族,德国是全世界精密制造的标准。此次深圳锐拓显示技术有限公司的LED产品进驻德国安联,亮相欧冠赛场,实是为中国的LED企业开了个好头。

    要想进入、占领海外市场,拼廉价是万万不能的,精益求精的产品才是企业生存、发展的正道。

    为中国LED企业加油!为杀出重围的中国LED企业喝彩!

 标签:锐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