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创用行业应用演绎广电精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第十八届上海电视节在上海展览中心正式落下帷幕。创办于1986年的上海电视节是具有电视节目评奖、节目交易和项目创投、新媒体暨设备市场、论坛等综合功能的国际性电视节,也是亚洲最重要的国际电视交流、合作平台之一。威创作为领先的可视化信息交流解决方案提供商,联合上海纵驰展示最新的广电应用,受到众多广电主管单位的关注。

第十八届上海电视节现场

    第十八届上海电视节现场

    展会期间,威创重点演示了中央电视台新闻演播厅及香港凤凰卫视演播室的应用。在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150平米演播室改造项目中,威创针对央视的高标准要求,为其度身定做了专业的大屏幕显示墙系统,完全满足央视对色温的准确性、直播摄像机的色彩还原性、保证直播安全性和可靠性、屏幕的拼接效果等方面的要求,改善了央视过去采用UHP技术无法克服的色温缺陷,很好地显示“原汁原味”的画面,让理想中的“中国红”传遍世界各地。近日,在系统成功运行约一周年之际,央视新闻制作部特向威创至函以示肯定,称威创DLP全双工系列拼接墙运行良好,售后服务及时到位,给新闻制作部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保障作用。

    继央视项目后,今年3月,香港凤凰卫视在演播室改造中也采用了威创的系统。凤凰卫视是少数几个获得中国大陆大部分地区落地权的跨国媒体,覆盖亚太、欧美、拉丁美洲及非洲逾一百五十个国家及地区。这样一个在国际社会享有盛誉的媒体集团,对于演播室设备的标准无疑是很高的。凤凰卫视在演播室改造过程中就对大屏幕显示系统的竞标厂商提出了色温、亮度、稳定性、环保等高标准要求。

    威创直面客户需求,基于自主研发的技术领先优势、专业的服务能力等,专门针对凤凰卫视开发了差异化的产品与系统,解决了客户个性化应用的要求。最终,威创凭借成熟的LED技术,出众的解决方案,以及品质、技术、服务等综合实力,成功获得该项目,并给客户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评价。凤凰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威创的这套系统无论是色温、亮度等性能,还是服务都已超出他们当时提出的标准,帮助他们大大提高了节目的效果,让凤凰卫视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

    央视及香港凤凰卫视对威创的产品与服务表示首肯,表明威创的产品与服务经受了实践的严格检验,威创在广电高端市场的优良产品与服务更加深入人心,长期被国际品牌占有的广电高端市场垄断已被进一步打破。

    威创作为全球领先的可视化信息交流解决方案的专业供应商,产品已广泛应用于交通、能源、政府、公安、军队、通信、广电、水利、企业等各个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运用解决经验。在广电行业,威创更是完成了中国教育电视台、广东电视台、杭州电视台、江西电视台、乌鲁木齐电视台、宁夏电视台、韩国KBS电视台、俄罗斯电视台等国内外多个项目,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积累。

    在本次展会中,威创是唯一一家参展的大屏幕显示拼接厂家,吸引了众多广电主管单位和用户的关注。随着从产品到应用转型的不断推进,威创将进一步帮助客户提升使用价值,实现可视化管理效率的提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