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安防荣获“中国平安城市建设推荐品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14 作者:佚名

    近日,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CPS中安网联合主办的“2011-2012年度平安城市建设推荐品牌”评选活动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落幕。TCL新技术(惠州)有限公司与众多安防企业、专家及媒体共同见证这一时刻。经平安城市评委组严格考核、筛选,TCL安防荣获“中国平安城市建设推荐品牌”称号。

TCL安防荣获“中国平安城市建设推荐品牌”

    TCL新技术(惠州)有限公司,致力于安防监控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实力型企业。研发成果涵盖视频采集、监控、传输、显示等多个领域,TCL液晶拼接系统广泛应用于金融、司法、政府、军队、交通、企业、教育、医疗等行业。多年来,TCL一直积极参与平安城市建设工作,此次TCL荣获“中国平安城市建设推荐品牌”,离不开广大用户、业界同仁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对TCL的大力支持和认可。

    TCL安防将不断努力,为平安城市建设继续贡献力量,为社会公共安全保驾护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