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禄光电裸眼3D设备齐聚上海数字标牌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29 作者:佚名

    2012年6月27日,第四届上海数字标牌及触控查询技术展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在此次展会上,国内专注于裸眼3D显示器研发生产的专业企业---浙江天禄光电有限公司此次带来了旗下最新裸眼3D拼接和多款裸眼立体显示产品,其中包括24寸裸眼显示器、42寸裸眼立体电视和广告机等。

天禄光电裸眼3D设备齐聚上海数字标牌展

    天禄光电 展示区域   

    天禄光电旗下裸眼立体设备的立体效果,它不需要借助于任何3D眼镜即可直接获得立体图像,突破了传统立体显示器对于观看距离的限制,摆脱了欣赏角度的束缚,其超强震撼的效果和清晰的显示画面更是其他同类产品无法比拟。

天禄光电裸眼3D设备齐聚上海数字标牌展

    天禄光电裸眼3D拼接屏

天禄光电裸眼3D设备齐聚上海数字标牌展

天禄光电46寸裸眼立体广告机

天禄光电裸眼3D设备齐聚上海数字标牌展

    天禄光电42寸裸眼立体电视机

天禄光电裸眼3D设备齐聚上海数字标牌展

天禄光电24寸裸眼立体显示器

    据了解,天禄光电的裸眼立体显示技术,通俗讲是“把眼镜戴到了液晶屏上”的技术,这样可以解放人的双眼,不再受立体眼镜的束缚。裸眼3D显示器是根据视觉障碍原理使多通道影像按特定掩膜及组合算法交互排列,通过特定视差屏障后由两眼捕捉观察,视差屏障通过光栅阵列准确控制每一个像素所传播的光路,只让右眼或左眼看到。由于左右眼观看屏幕的角度不同,利用这一角度差就可将具有细微视差的图像分配给右眼或左眼,并在大脑中对从两眼获得的图像进行融合,获得物体空间的位置及深度的感觉。从而不需要任何辅助设备和3D眼镜,裸眼就可感受到细腻逼真的3D效果。

    在本次展会上,天禄光电裸眼3D立体设备受到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再度彰显天禄光电在裸眼3D行业的标杆地位。

 标签:天禄光电裸眼3D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