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富可视IN112投影机让你看到欧洲杯进球细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20 作者:佚名

    “球进了吗?!什么画质太差没看清楚!!换富可视投影机啊!!!!

    四年一次的欧洲杯再次开幕了,万众瞩目,能在紧张的工作和学习中忙里偷闲看一场球,那真是炎炎夏日里最惬意的一件事了!千万不要让任何不给力的细节破坏这场难得的视觉盛宴,比如还在用电脑,电视,平板电脑,手机看球甚至用收音机听球,已经2012了,能不能对自己好一点。富可视告诉你应该怎么做:约上自己好久不见的铁杆”狐朋狗友“,茶几上摆满啤酒和”花毛一体“(花生毛豆),打开富可视专业投影,然后你们就可以对着和你一样大小的,栩栩如生的球星们狂吼了。这才是生活!!!!!不用担心漏过任何一个细节,不要担心落下任何一个朋友,不要错过任何一个畅享人生的机会。

    这一切其实只需要2999元就可以轻松拥有,这就是美国专业投影富可视IN112带给你的无限快乐。

    富可视是全球投影设备解决方案的行业先锋和领导者,是来自美国的投影专家,北美销量第一,并在专业投影领域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无论是商用、娱乐、会议室、教室还是家中,富可视投影机都可提供精彩的大画面。拥有专业品质的IN100系列,是富可视最近开拓主流市场的新品,其以高性价比、全面的功能以及长寿命灯泡作为主要卖点。富可视最近推出入门级系列产品IN112,更是其中的佼佼者之一。

    富可视IN112采用DLP技术,亮度3000流明,对比度为4000:1,标准分辨率为SVGA800×600,最大支持分辨率WUXGA(1920*1200)。手动变焦和聚焦镜头使用方便。这款产品接口方面比较简单适用,双VGA接口、S-Video、Audio、RS32C、USBBMini(控制&固件)等输入接口。其采用180W灯泡,标准模式下寿命达到了5000小时,省电模式可达6000小时左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