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品质护航 联诚发开展车间周巡查活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03 作者:佚名

    为了进一步加强车间管理,确保2012品质年完好运行,并为LED显示屏高峰期打好基础,联诚发公司自 2012年4月份起成立了以总经理领导核心,各部门负责人为小组成员的巡查小组,每周对全公司进行一次全面普查整改,及时发现隐患并整改处理。

    在巡查过程中,联诚发公司(www.lcf-led.cn)领导不仅听汇报、查库存,还深入LED封装和LED显示屏车间、班组和关键岗位,查看作业过程、盯控作业现场,对每周检查活动的落实情况、安全生产、员工作业标准化执行情况,以及7S活动的开展,全力打好品质攻坚战。并对于每周查出的品质隐患下发隐患整改通知,要求限期整改。

品质护航 联诚发开展车间周巡查活动

    检查结束后,各部门负责人认真梳理工作流程,制定详细巡检管理办法,明确了责任人和工作效果,使员工明白了品质管理及安全生产是生存之本的道理。并制定了将利用班前会、QC学习等时机,组织员工学习岗位操作规程和安全知识,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