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首钢长治钢铁采用蓝博大屏幕监控显示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首钢长治钢铁有限公司(简称长钢)位于风光绮丽秀美、文化底蕴深厚的华夏名城——山西省长治市,公司集采矿、采煤、炼焦、炼铁、炼钢、轧材、水泥制造、工程建设、锻压机械制造、房地产开发于一体,年钢铁生产能力 360 万吨。

    首钢长治钢铁有限公司8#高炉在大修期间对指挥中心的监控室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改造,其中对监控显示系统进行了整体的升级,我司(北京环宇蓝博科技有限公司)在大屏幕的招投标中一举胜出。

    首钢长治钢铁有限公司8#高炉大屏幕监控显示系统采用 LANBO  46寸4X6寸液晶拼接而成(显示尺寸6156X2320),搭配网路多屏图像处理器1台、16X8视频矩阵1台、网络视频控制器1台,大屏幕上面显示1路DVI信号、2路电脑信号、8路复合视频信号。

    首钢长治钢铁有限公司8#高炉大屏幕监控显示系统复合视频信号显示部分主要对生产区域进行视频的实时监控,对生产区域的工人安全施工进行及时的了解掌握,以充分的保障人员的安全施工,同时对8#高炉设备的外部运行情况进行监控。电脑信号显示部分主要对8#高炉运行过程中的内部运行的监控数据进行实施的监控显示,8#高炉生产运行中的实时数据显示在大屏幕上面,对数据的变化可以直观的反映给工作人员。DVI信号的显示是通过网路视频控制器进行发送,当天的值班人员、工作安排、注意事项在大屏幕上面进行循环的滚动显示。

 标签:大屏幕显示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