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亚洲第一LED天幕--最大室内全彩LED显示屏亮相西安 相当于7个篮球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29 作者:佚名

    LED显示屏在我们的生活中越来越普及了,从电脑电视到商场广告,几乎用的都是LED显示屏。可您见过七个篮球场这么大的LED屏幕吗?这块号称亚洲室内最大的LED显示屏即将在西安投入使用。

    这个大屏与以往我们所见到的大屏有所不同,它整个充当了建筑物的屋顶。看着动画演示,我也是感觉自己一会儿翱翔在天空中,一会儿又潜入了海底,在这个商贸广场建成之后,您也可以来到这里,享受一个全新的购物环境。

    这块位于西安大雁塔一家在建商场里的LED显示屏,长168米,宽17.92米,总面积超过3000平方米,足有个7个篮球场那么大,号称目前亚洲室内最大的LED显示屏。技术人员告诉我们,这块大屏耗资4000多万,历时2个多月建成。虽然耗资巨大,但这个LED显示屏不仅使整个商场的环境变得美轮美奂,同时也带来了不少潜在的商机。

    西安秦汉唐国际文化广场有限公司工程部部长宋涛:两个方面吧,一个就是为了它(广场)区别于别的商业(广场),作为自己的工程与别的商业不同的亮点,再一个就是在大唐不夜城整个区域里面,带动整个大唐不夜城的经济和商业。

    宋部长还说,别看这个LED显示屏这么大,其实是由1770多块1.6平方米的小显示屏拼成的。所以说它的像素也非常高,调试完成后能达到在家观看液晶电视的效果。对于这块即将投入使用的巨无霸显示屏,不少周围的居民都觉得挺新奇。

    西安市民:我觉得在这么大的广场里面购物的话,作为年轻人吧,我觉得很时尚、很潮流、很酷。

    西安市民:我觉得蛮舒服的,蛮放松的,感觉像到海底世界一样。

    就连外国游客也表示自己对此很感兴趣。

    外国游客:显示屏非常大,许多人都能够看到,这个技术对我来说非常有趣。

    这块LED显示屏预计四月中旬就可调试成功,10月竣工后就可以正式投入商业运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