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访丽讯投影机高层:站在产品两端 插队一线品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29 作者:别来无恙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从三年前的初来咋到,到今年提出10万台市场目标。丽讯这个投影市场新军,这几年已成为投影市场关注的焦点品牌。为了延续这样的成绩,丽讯继续发力中国市场。于近日推出覆盖工程、教育、商用、家用等各个领域,包括备受关注的微型投影机Qumi Q5、10000流明高亮度工程投影机等重量级产品。并且丽讯提出下一个三年计划,就是要从10万台的销量冲进20万台销量的目标挑战。

丽讯:站在产品两端 插队一线品牌

丽讯:站在产品两端 插队一线品牌

    如何才能从10万台三年内达到20万台,并成为中国市场的一线投影品牌,丽讯中国区总经理吕文平博士、丽讯中国区市场总监乐毅、丽讯全球产品总经理施彦名就未来丽讯投影机的品牌、产品、渠道策略向投影时代网等专业投影媒体进行诠释。

    每条细分产品线做第二 综合品牌实力就是第一

    丽讯作为国内投影市场的后来者,在短短的三年时间内已成为业界主流品牌,无论是销量还是渠道口碑传播度都可以和耕耘多年的投影品牌媲美,可以说是中国市场中一匹不折不扣的“黑马”。可是对于黑马这样的成就,在丽讯中国区操盘手吕文平博士来说成色还不够,在他眼中丽讯要在下一个三年“一黑到底”,不但投影销量要突破20万台,而且要在品牌纯度上要跻身第一阵营,要真正和索尼、爱普生、松下、日立等巨头在一条起跑线上。

    吕文平博士表示,我们希望在三至五年内再上一个台阶,20万台是丽讯下一阶段的销量目标。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丽讯在坚持走品牌营销路线的同时,将进行产品策略调整、渠道策略调整。

    同时吕博士指出20万台的销量并不是从销量的数字体现,简单追求量的增加,而要让高端的机器销售和具有差异化功能机器的比例也能够达到平衡,真正让经销商获利。为此,今年丽讯在产品策略上进行了针对性的布局。

    吕博士直言到,在产品细分市场的分割中,丽讯有很明确的市场品牌参考者。在工程投影领域要向松下看齐、短焦和教育行业标单主要是向日立学习、在中高端商务领域爱普生则是追赶的对象、而对于潜力巨大的家庭影院市场索尼是丽讯参考标榜品牌。同时,丽讯还会在微型投影机这条线做大QUMIN这个子品牌,此外还会在差异化的产品做深入布局。

    丽讯中国区市场总监认为,丽讯会在六条产品细分市场上发力,会依靠强大的研发团队,期望能够做到各条产品线的前列,那怕是做每个细分市场第二名,综合起来丽讯也会成为投影领域的领导者。

    在丽讯看来,就是借助丽讯的产品研发的优势走更尖端差异化产品之路,那就是触摸产品线两极,一头是小而精微型投影机,另一头是大而全高端工程投影机。丽讯全球产品总经理施彦名介绍说,微型投影机坚持扩大子品牌QUMI系列,今年在延续去年明星产品Q2的基础,推出性能更加强大,外观更加精致的Q5,进一步凸显出丽讯在微型投影机的市场领航者的优势。

    在高端影投影领域,丽讯更是把今年当作是拳头主打年。施博士认为,真正能够在高端投影领域能够拥有自己的领地,这才是丽讯作为专业投影品牌真正显示威力的地方。因为相对于传统商教投影机同质化,高端工程投影机更考验投影厂商技术研实力以及综合解决方案里的提供能力。因此,高端工程投影机将是丽讯真正做大做强的重要一个战略点。

    目前5000流明及以上的机器松下全年的销量大约在10000台,而丽讯则只有2000台左右,因此,工程投影机的布局是丽讯重中之重。

    据了解,为了向更高的目标挑战,丽讯今天推出更齐全的产品线。从300流明微型投影机到高端8000流明工程投影机,无论在3D、短焦、高亮度LED家庭影院、工程机乃至数字影院领域,Vivitek丽讯都能够为市场提供技术领先产品。

 标签:丽讯丽讯投影机
本文导航
  • 第1页:每条产品线做第二 综合品牌实力就是第一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