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DC与NEC在CinemaCon2012携手展示

运用GDC SX-3000独立式 媒体模块配合NEC激光放映机放映效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03 作者:佚名

    CINEMACON,拉斯维加斯(2012 年 4 月 26 日)– 数字影院解决方案提供商环球数码创意有限公司 (下称“GDC Tech”)与国际显示巨头NEC 在CinemaCon 2012 NEC米兰会议厅,首次使用 GDC SX-3000 独立式媒体模块与NEC新一代4K分辨率激光放映机,联手展示的高帧率播放效果。

    该展示示范了GDC Tech和NEC如何使用独立式媒体模块配合高帧率3D激光放映,成功推动数字电影播放技术更进一步。NEC的4K分辨率的激光放映机采用了来自德州仪器公司最新4K DMD,可适应不同尺寸的屏幕同时也有更高的安装灵活性。除了支持2D和3D高帧率放映功能外,GDC Tech的SX-3000独立式媒体模块支持通过千兆以太网实现远程2K和4K的内容传输和远程控制,从而大大简化了影院操作管理。

    “NEC 和GDC Tech各自发挥其行业领域的技术优势使得这项革命性技术得以在CinemaCon上展示。” NEC数字影院经理 Jim Reisteter说:“展会来宾们亲眼目睹了NEC激光放映机联合GDC Tech的SX-3000 独立式媒体模块所播放出超高3D亮度、广阔的色域和饱和度的影像,这项新的突破将可以满足了业界现在和未来的期望。”

    “我们非常重视与NEC的伙伴关系。 此次革命性的展示证明了GDC Tech和NEC不断的探索及创新,继续突破数字影院的技术局限,为业界提供最先进的技术,最终为帮助客户提升业务。”GDC Tech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万能博士说。 “探索和发展是我们这个行业所不可缺少的。因应市场需要,GDC Tech很高兴推出SX-3000 独立式媒体模块,它可以帮助客户大大降低建设数字影院时的成本,简化影院的兴建和日常操作管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