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展视EXV成功签约广西电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02 作者:佚名

    深圳市展视科技有限公司再次助力电力发展,成功签约广西智能电力调度自动化系统及备用系统工程调度大屏幕系统项目。该项目采用超长使用寿命,零维护;绿色节能环保的LED光源产品,由3*9 67寸DLP投影单元组成。

    电力调度通信中心主要对电网调度自动化系统进行集中监控和调度。电网调度自动化系统是确保电网安全、优质、经济地发供电,提高电网调度运行管理水平的重要手段,是电力生产自动化和管理现代化的重要基础。

    EXV DLP大屏幕显示系统作为贵港地调调度指挥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集中显示电网能量管理系统(EMS)、配电管理系统(DMS)、供电企业生产管理系统(MIS)/ 办公自动化系统(OA)、发电企业资源管理系统(ERP)/ 生产管理系统(MIS)、电力客户服务系统(CRM / CALL CENTER)和地理信息系统(GIS)等系统。

    如下图所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