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15届科博会  清投视讯即将为你带来精彩看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17 作者:佚名

    5月23日-27日,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简称“科博会”)将在京隆重举行。会议以“凝聚创新智慧,做强实体经济”为主题,10个专题展馆(区)聚焦新兴产业、信息技术、节能环保、新能源等领域的重大科技成果,展示各省区市“十二五”期间的科技发展战略和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将对促进科技成果的商品化、产业化和国际化,推动科技成果的产业化进程有重大影响。

    清投视讯盛装出席

    作为大屏幕行业的领军企业,且多次荣获创新企业品牌大奖、高新技术企业、大屏幕拼接品牌大奖等的清投视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此番将再次高调亮相,在将实用、经典、好看的物联网大屏展示给您看,敬请期待。

    展会现场,清投视讯将在三个展位都推出自己的展品:

    3号馆入口处:清投LCD超窄边液晶拼接屏(46寸、2*2拼接),主办方展示使用;

    4号馆:中关村自主创新成果展馆,展出DLP背投拼接屏(50寸、3*3拼接),清投视讯展台;

    中关村科博会展台,展出清投DLP背投拼接屏(50寸、2*3拼接方式) 主要用于中关村微博互动平台展示。


现场展示效果图


现场展示效果图

    展示亮点

    本次清投视讯重点展示的为物联网构架下的大屏幕拼接系统,着重体现物联网在商用领域的使用价值和实用性。其简易、绿色节能的环保构架、多样的组合特性、支持清投全线大屏幕产品的强大兼容扩展性能、以及全系列的应用和解决方案,将让更多客户感受到“物物相连”的强大魅力。欢迎各位前往四号馆清投视讯展位莅临指导。

    咨询方式:400-060-8686     网址:www.tsingtoo.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