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仙视将参加第八届新疆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第八届新疆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暨警用技术装备博览会将于2012年6月6日---2012年6月8日在新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2012第八届新疆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暨警用技术装备博览会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司法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商务厅、武警新疆消防总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共同主办,新疆国际博览中心展览有限公司承办。

    此次展会面积有2万平方米,是集视频监控设备(前端设备、控制设备、显示设备及传输设备等);液晶拼接大屏显示系统,楼宇自动化及智能小区系统等等为一体的大型安防展会。上海仙视电子有限公司将携本公司的部分液晶拼接墙和液晶监视器相关产品亮相于2012年第八届新疆安博会。我司展厅位:3号馆C6号。

    届时,展会现场将邀请全疆各地州市安防警用行业、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专业人士到场参观洽谈,主办单位将通知各社会安全防范、消防相关行业部门组团到现场洽谈采购。本次会议给设备、技术供应商与用户之间搭建一个交流采购的平台,上海仙视电子诚邀各企业的参与,美丽的新疆欢迎您!

 标签:仙视液晶拼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