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方中原互动白板DB-85ENS-S01试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03 作者:华仔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电子白板的应用在教育领域获得青睐后,随之很多商务研讨会议也更多的被使用。目前,投影机与电子白板的组合已经成为了信息化教育的主要趋势,今天我们为大家展示东方中原DB-85ENS-S01电子白板的性能,这是一款可对计算机进行任何操控的互动电子白板。

东方中原DB-85ENS-S01电子白板首测

    东方中原DB-85ENS-S01电子白板首测

    东方中原DB-85ENS-S01电子白板电磁技术,互动操作灵敏,反应较快,同时拥有较为结实耐用的面板。东方中原DB-85ENS-S01电子白板拥有85英寸的有效读取尺寸,适合互动教学上使用,搭配任意一款投影机,便可实现人机互动的演示效果。

东方中原DB-85ENS-S01电子白板

    东方中原DB-85ENS-S01电子白板随机配备了书写笔,USB连接线以及软件光盘等,连接演示非常简单,只需要仅电脑与东方中原DB-85ENS-S01电子白板连接,并安装东方中原自带软件,首次使用需要进行面板定位操作,该机的面板书写有效分辨率高达13300x9900,用户可非常流畅的在板面进行书写。

东方中原使用指南及自带软件(光盘)

    东方中原使用指南及自带软件(光盘)

    面板定位以及强大的工具栏

  东方中原DB-85ENS-S01连接非常简单,只需一根USB连接线就可实现供电以及电脑互动功能,无需要外接电源。

东方中原DB-85ENS-S01首次使用需要进行定位,用户只需要安装随机配带的软件,并选择定位装置,按照步骤操作即可。        

东方中原DB-85ENS-S01电子白板工具栏

    东方中原DB-85ENS-S01电子白板工具栏

    东方中原DB-85ENS-S01界面工具一栏是该软件中最大的特点之一,提供多达近30种以上的实用工具,一般常用的笔及板擦,编辑图片用的颜色选取器,上语文课时用的习字本,数学课老师常用的直尺、圆规等等工具一应俱全,完善周到,实际利用时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可谓是一举多得,非常简单实用。

   

本文导航
  • 第1页:东方中原电子白板首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