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群欣大屏进驻西藏自治区国家考务指挥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西藏自治区国家教育考试网上巡查系统主要由西藏自治区省级平台、地市级平台、保密室以及校级考点考场多级架构的网上巡查系统。本项目是教育部在全国范围建设的“国家教育考试考务管理与服务平台”。该平台由教育部统筹规划、统一标准,目标是建立全国范围内的全方位发挥作用的安全、可信、实时、高效的数字化、信息化的国家教育考试巡查、指挥、管理体系。

创维群欣大屏进驻西藏自治区国家考务指挥中心

    考虑到该项目实施地区的特殊性,客户对产品的品质和服务十分看重,创维拼接大屏凭借在多个国家重点项目的出色表现,深得客户的信赖,一举中标,西藏自治区国家教育考试网上巡查系统建设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制定的《国家教育考试网上巡查系统视频标准技术规范》(以下简称:国家标准)要求建设,此项目为交钥匙工程,创维大屏将担负着所属考场、评卷场所、登分点、保密室、卷库和试题运输的远程、实时网络远程监控、管理的显示终端的重任。同时,通过网络通讯技术,实现各级考务指挥中心、考点间的监控视频图像互联、互通,达到资源共享、可信、实时、高效的考试指挥、监控和管理。

 标签:创维群欣大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