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设计为先 售后为盾——2012科视培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02 作者:佚名

    近期,科视在其中国区总代理赢康科技公司北京总部组织了2012年度伙伴培训,本次培训主要着眼于科视功能强大的Spyder产品培训与新一代3-DLP氙灯平台J系列的售后培训。

设计为先 售后为盾——2012科视培训

    Christie Spyder X20可应用于多种不同的环境,是专业A/V系统设计人士所钟爱的产品。它是一套基于硬件的通用视频处理器,配备了通用路由交换机,具有一流的灵活性。集成的信源监控能够以全帧速率同步、实时地监控所有信源。Christie Spyder X20具有2,000万像素带宽,可融合、窗口显示、混合和缩放任何信源格式,并将信号路由至任何终端设备,或简单快捷地与任何显示设备组合(投影机、等离子屏幕、LED墙、背投箱体等),通过多台显示设备可实现更高的亮度,图像质量和分辨率。通过本次培训,专业A/V人士可更加轻松地完成灵活、复杂的系统设计。

    2012年, 科视推出了新一代三片式DLP XENON平台——科视J系列投影机,相对于目前市场上的同类产品,它具有非常突出的优势和性价比。氙灯产品具有连续的光线质量、稳定的色温、出色的色彩再现,可以显示夺目的图像,备受高端客户的喜爱。新一代J系列产品标配变形和边缘融合功能、3D升级、智能镜头系统(ILSTM),并具有液冷技术、节能功能、小巧架构等令人喜爱的优点。科视J系列涉及2D和3D型号,亮度范围在6200ANSI流明到20000ANSI流明,分三种分辨率:SXGA+(1400×1050)、HD(1920×1080)和WUXGA(1920×1200),提供多种型号选择,全部享受科视3年质保。

    

    科视与其中国区总代理和售后服务中心赢康科技公司一直承诺并履行行业领先的售后服务支持,本次为期两天的J系列专业售后培训和实操训练,旨在为广大合作伙伴与用户提供本地、及时、高效、专业的J系列新产品售后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