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仙视液晶拼接屏助力广西大化县沿滩水力发电有限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今年三月份,上海仙视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一套液晶拼接墙系列产品在广西大化县沿滩水力发电有限公司自动化监控中心的项目上隆重亮相,仙视电子提供的这套大屏幕设备,标志着长沙电力监控系统的完善,其高质、先进和高实用性充分满足了广西大化县沿滩水力发电有限公司对实时数据采集、处理、监视与控制的自动化系统需要。

仙视液晶拼接屏助力广西大化县沿滩水力发电有限公司

    仙视电子此次推出的是液晶拼接幕墙PD46N2系列产品,是由3*4液晶拼接系统组成,单屏即可实现视频四画面分割显示。画面效果更加均一、完美。画面无延时、拖尾现象,观看效果完美流畅。非显示区域之间拼缝仅为20mm,使用寿命可达50000小时,超宽视觉延展技术 (S-PVA)能保证图像显示不变形,不失真。产品不但可以通过RS232串口来实现远程控制,还可以通过网络连接进行控制,控制更方便灵活。

    经过仙视电子反复整理、调试,把客户的需求放在首要的前提下,终于将整套屏幕完美地呈现在了客户面前。

    安装好后,按照公司的施工标准要求,并对监控中心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技术使用和安全维护培训,在工程全部完成以后,广西大化县沿滩水力发电有限公司对其产品成果参观和验收,对屏幕效果赞不绝口。

 标签:仙视液晶拼接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