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仙视电子2012第十二届成都安防展圆满结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15 作者:佚名

    2012年4月12日,在这个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季节里,2012第十二届成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与技术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此次会议是从12日-14日三天时间。本届展览会汇集了国内外400多家知名企业的新技术和新产品,展会规模空前庞大,参展产品1000多个品种,参展观众更为专业化,现场气氛热烈。

    上海仙视电子在本届安博会上携众多新产品新技术华丽登场,针对行业用户的各种实际需求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成为安博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仙视电子2012第十二届成都安防展圆满结束

    “成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与技术展览会”是由成都市公安局主办的中西部地区规模最大、观众最专业、影响力最强的专业安防展会。记者从展会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相较于往届,今年安防展的最大亮点在于开辟了专门的社区家庭安防体验区,让参观者能够近距离感受高科技应用于家庭安全防范的效果。

    此次仙视电子的展厅格局十分的独特,棱角的视觉冲击,展厅颜色搭配的艳丽且不失优雅的特点是它在此次展会中吸引人流量的一个很大的因素。 展厅内部墙上挂着的是我司的呕心力作液晶拼接幕墙PD55N3产品,还有四周分布的液晶监视器系列产品及其它系列的拼接墙,无一不是我司的完美力作。

仙视电子2012第十二届成都安防展圆满结束

    第十二届成都国际安防展将以“品牌时代展示”为目的,体现其专业化和国际化,为安防行业打造一个时代品牌展示的国际大舞台,引领发展,开拓未来。在我们祝贺仙视电子2012第十二届成都安防展顺利完成的同时,让我们携手共同创造安防行业的美好明天!

    展会名称:2012年第十二届成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与技术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2年4月12日-14日

    展会地点: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2、3号馆

    展会位置:B展馆B019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