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仙视液晶拼接屏应用于深圳公明体育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深圳公明体育馆近期在实现全面整顿装修,现在已等待最后的验收使用了。期间,应用于公明体育馆中心的仙视电子46寸双面2*2液晶拼接显示系统也已完成全部安装并且顺利投入使用。

    为了更好的保障深圳公明体育馆内的场馆安全,进行实时监控、快速有效地应对突发事件,安装大屏幕监控系统成了迫在眉睫之举。仙视电子大屏凭借强大的技术支持,完善的售后服务,超高的性价比击败国内外众多知名的大屏厂商,最终脱颖而出,获得进入公明体育馆的殊荣。

    走进深圳公明体育馆中心的设备监控室,一眼就能看到超大屏幕——清晰完整的显示,逼真亮丽的色彩,高度均匀的一致性,多信源多画面任意开窗的实时显示,让操作者充分感受到中达大屏幕的高分辨率、高亮度、高对比度的卓越品质和强大功能。

仙视液晶拼接屏应用于深圳公明体育馆

    此次深圳公明体育馆应用的是仙视电子液晶拼接墙PD46N3产品系列,此产品使用寿命可达50000小时,超宽视觉延展技术 (S-PVA)保证图像显示不变形,无失真,能够快速反应识别技术确保播放高速视频,非显示区域之间拼缝仅为7.3mm,丰富的输入输出接口保证产品具备更大的兼容性和灵活性。该套系统将在体育馆安全保障方面,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不但为安保人员提供了便利,而且将成为传统固定监控网重要而有效的补充。

    不论在项目策划、前期勘测、工程实施,还是项目后期,上海仙视电子都拥有丰富的经验。仙视用强大的技术实力为深圳公明体育馆场馆提供最坚实的安全保障。

 标签:仙视液晶拼接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