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品牌入围陕西省“平安城市”建设推荐品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年5月11日,根据公安部、陕西省公安厅、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平安城市”建设的相关标准,参照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历年来“平安城市”建设推荐优秀安防产品结果,并结合陕西省公安机关的使用情况,陕西省安防协会在2011年推荐首批优秀安防产品后,再次组织开展了推荐第二批优秀安防产品活动。经组织专家认真评议,评选出陕西省第二批“平安城市”建设优秀安防产品。

    创维品牌凭借着良好的客户口碑,稳定的产品质量,以及优秀的售后服务体系,再次入围“平安城市”推荐品牌。

    在国内“平安城市”项目建设和“平安城市”创新管理的大背景下,创维群欣应用于各个不同地域的成功案例必将使创维品牌更加深入人心。后期对于创维监控显示终端产品在平安城市项目中更广泛应用将产生更大的品牌影响力。

 标签:创维液晶拼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