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随大众之潮流武汉晶晨JCV引进最新液晶拼接屏技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当2012年到来时,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电力和通信成为人类生活必不可少的依赖品,无论是电量的需求还是通信的规模都呈现出爆发式的增长,这就对电力和通信行业的运营和管理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为此,如何管理好电力的合理高效调度及通信信息的合理配置成为这两大行业的重中之重,液晶拼接大屏幕液晶显示系统可以完全展现出这两大行业在一个地区的整体布局,有利于直观的调度资源,提高管理效能。

    说到大屏拼接、液晶拼接屏的应用,目前市场上比较受欢迎的非液晶拼接墙莫属,业界对液晶替代背投显示单元丝毫不持怀疑态度,一切好像都是自然进化的结果,液晶拼接墙有着亮度高、对比高、寿命长、成本低、安装维护容易等其他显示单元不可比拟的优点。无论是拼接屏还是监控摄像机,其实国外的技术远远高于国内的技术,尤其以日本、韩国最为有名。三星、TCL等纷纷看好国内拼接屏市场。

    其实,液晶拼接墙、液晶拼接屏是一种全新的大屏幕拼接方式,其可以无限地进行拼接。液晶拼接墙实际上是一套网络化多屏显示控制系统,主要由显示单元、信号处理单元及中空管理软件等共同构成。用户可在视频墙上灵活地开启多个窗口、自定义窗口大小、设置显示尺寸,任意填充显示内容,任意扩大窗口至整个视频墙,真正实现随心所欲的显示要求。

    武汉晶晨电子公司在液晶拼接这行起源较早,发展至今已数十载的历史,在大屏幕市场中一直扮演者老大的角色,在液晶拼接尚未面世时,是众多客户的首选,它具有拼缝小(最窄可达到0.5mm的拼缝),画面显示效果清晰的特点,特别是在拼缝这一方面,至今仍然没有任何一种技术能超越。

    同时对于武汉晶晨产品安装的上下左右以及前后的尺寸间隔,还有对环境的温度要求都做了详细的注解,包括安装支架的孔距等等。当然产业联盟还对产品的使用条件等做出了相应的规范,这样一来不仅让市场的竞争变的公平公正,而且也很好地保护了用户的利益,对于行业的稳健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目前,大众都是看好液晶拼接以其卓越的性能,合理的价格,且高达6万小时的使用寿命,质量稳定,维护费用低,是性价比最好的拼接产品。才青睐与它的!因此,晶晨从这方面着手,与各大品牌联手,研究并引进最新技术,希望能为广大用户朋友引领潮流,一同见证液晶拼接行业的辉煌成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