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群欣安防绽放2012第六届安徽安全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08 作者:佚名

    2012年4月24-26日,为期3天的由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主办的 “2012第六届安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暨警用装备展览会”在合肥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展品范围包括:视频监控、可视对讲门铃、门禁、出入口设备、指纹识别、虹膜识别、巡更管理、防雷技术、警用设备、智能交通管理、物联网公共安全技术产品等。

    创维群欣安防在此次博览会上展示了融入了创维V12专利数字阵列高速图像处理等创新技术的全球最高端的液晶拼接产品,同时演示了多项全球首推的显示技术,包括透雾、低照度提升清晰化增强引擎技术等。该类终端显示技术可在同等级前端监控设备不变的情况下,针对部分特殊环境,比如雾气、灰霾环境,低照环境等,有效的提高监控显示画面的质量。并以最小缝隙5.3mm,以高对比度、显示图像色彩靓丽、还原性更好、层次感更突出的画质效果赢得了到场嘉宾的喝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