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2年西安安博会顺利唯美落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年西安安博会顺利唯美落幕

    2012年5月23日-25日, 2012年中国(西安)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暨警察反恐技术装备博览会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25日,为期三天的西安安博会已经唯美落幕!

    此次西安安博会组委会采取了更加开放的方式,更深度的展商观众组织方法。展会期间、多角度、多层次、多场次全天候为展商和买方服务,并将首次邀请国外安防协会来西安参观展会,参加展会期间的有关活动,考察西部安防市场。组委会同时更好的为国内外安防企业建设西部提供一个双赢平台!

    本届博览会以“平安陕西•科技引领•数字安防•美好生活”为主题,由陕西省公安厅批准并主办,共组织了700余家安防企业的2000余种产品现场展示,室内展位达1200余个,室外展览场地2000多平米,展出面积达3万多平方米,博览会规模在国内省级展会排名第一。

    据了解,本届展会分别设有社会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展区,消防产品展区及交通安产品、物联网应用、智能实体防护、智慧城市、智能家居体验等多个体验展示区。展品紧盯安防行业前沿,种类齐全,专业性强,科技含量高。

    上海仙视电子携公司的完美力作液晶拼接墙和液晶监视器隆重亮相于西安展览会中。今年仙视电子举办的所有展会都采取统一的展厅搭配格局:统一的蓝白色调,四周棱角突出的展厅布局。统一的布局让客户心中对仙视电子有了一个统一的定位。

    仙视重点推出的是液晶拼接幕墙PD55N3(LED)系列产品,此产品非显示区域之间拼缝仅为5.7mm,具有近乎无缝的显示效果,直下式LED背光面板:功耗更低;背光亮度更均匀,节目展示更完美;对比度及色彩饱和度更高;使用寿命更长。此款产品低碳、环保、安全,是绿色环保的典型。

    此次“西安安博会”是西部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度最强、回报率最高的西部第一专业安防展会,随着安防市场的需求量迅速增长,以陕西西安为中心的西部区域已成为各企业展示的“安防高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