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仙视液晶拼接屏助力上海武警某支队监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年4月初,仙视液晶拼接屏为上海武警某支队监控打造了一套超窄边液晶拼接系统。

    近年来,该支队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正确领导下,以提高城市道路通行效率、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规范执勤执法行为、提高警务工作效能、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等为重点,大力开展“城市畅通工程”、“平安县区畅通工程”和“三基工程”建设,各项公安交通治安管理工作和队伍正规化建设取得了显着的成绩,进入了历史最好发展时期。

    经过系统的实地考察和现场测量,仙视电子为上海武警某支队监控提供了3×2的46寸超窄边高亮液晶拼接大屏显示系统。

    仙视液晶拼接大屏采用的是工业级的液晶面板,46寸超窄边液晶拼接大屏具有超高亮度、超高对比度、超高分辨率和高耐用性、高稳定性、超强信号显示能力等特征,加上每个液晶拼接单元都拥有超薄边框,所以在显示效果上显得更加的细腻和完整。

    仙视成功完成上海武警某支队监控的项目,充分体现了仙视将超窄边液晶拼接技术、信号切换技术、纯数字化拼接技术、无损远程传输技术、图像拼接处理技术完美结合,打造了更加智能化,更加先进化的液晶拼接系统。

 标签:仙视液晶拼接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