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博邦诚科技液晶拼接墙坚守山东杨村煤矿安全大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年博邦诚液晶拼接/360bbc为山东济宁杨村煤矿设计46寸 5X9液晶拼接墙,为其坚守安生生产这道大门,2011年-2012年博邦诚液晶拼接墙相继应用于山西介休煤矿、青海西部矿业、焦大同市同煤集团、邯郸中煤第一建设公司、贵州紫金矿业、吉林吉胜一井、燕龛煤炭责任有限公司、洛宁华泰矿业等单位。博邦诚在能源行业深耕多年,那么其在众多服务商竟争中取胜的因素有哪些呢?

博邦诚科技液晶拼接墙坚守山东杨村煤矿安全大门

博邦诚液晶拼接墙应用于燕龛煤炭责任有限公司

    第一:选择成熟稳定的产品,以满足客户需求为根本,

    功能稳定性,实现7X24小时不间断监控:产品通过合理的结构设计,实现风扇临界温度启动、故障前报警以及热传导层和隔热板的物理结构设计,实现多级过热保护。使屏幕散热均匀提高其可靠性和持久性。图像清晰,画面切换无延时:其推荐液晶拼接产品具有强大的防污浊,防残影功能。提升长时间播放的文本画面及视频画面的切换速度。

    操作方便,控制简洁:通过RS232或者LAN控制PC,实现一台PC控制多台目标设备。即通过控制端即可实现对画面调度跨屏、混合、漫游等形式。

    第二:良好的服务,专业的实施团队

    技术人员在设计和实施方案时,不失结构美观设计和大屏拼接周边环境合理,以保证大屏拼接单元良好运行。首先:拼接背部实现密闭不透光式封堵,有效防止灰尘干扰和外部太阳光直射;其次:利用现场制冷设备形成冷空气从底部强制进入,热空气从顶部排风设备排出的结构,以此实现良好气流循环,给显示器提供一个稳定的运行环境;再次:制冷设备和排风设备与大屏拼接形成合理间距,防止冷凝水损坏设备等。通过现场环境细致观察,不放松每个细节综合考虑。利用换位体验和人性化思考的方式尽心尽力完成每个拼接施工方案。

    第三:完善的售后服务,积极响应

    在质保期内,定期进行系统维护和检测服务,安装、维修的回访工作;真正做到想客户之所想,及客户之所急。

    博邦诚液晶拼接墙在能源行业应用于远程视频监控、生产现场指挥调度、突发事件应急指挥,实现能源单位实时监控,灵活调度,应对突发事件及时传达指挥命令。推动能源行业安全生产,高效工作的信息化阶段。博邦诚/360bbc液晶拼接在能源行业不断推陈出新印证了其专业的解决方案能力以及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我们期待博邦诚/360bbc带来更多的惊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