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 China 2012隆重开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一年一度的专业视听设备与信息系统集成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2今天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规模空前盛大,刷新了历届展会的多项记录。展会规模从去年的三个展厅馆扩大至四个展厅,展览面积达24,000平方米,是历来InfoComm China展会规模最大的一次,并且参展公司也突破300家。

 InfoComm China 2012

InfoComm China 2012展会开幕仪式

    InfoComm China 2012展会在4月11日上午由 InfoComm International 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Randal Lemke博士及其他协会领导一同主持开幕仪式。Lemke博士在仪式上说:「今年令我们非常高兴的是,我们的展位已全部售罄并有望吸引数以千计的参观者莅临。与 2011 年的展会相比,IFC2012 的展览面积增加了43%,成为在亚洲举办规模最大的 InfoComm 展会。与会者来自各行各业,包括企业、政府、教育、医疗保健、娱乐和会议等。

    今年的InfoComm China展会汇聚了来自22个国家与地区超过300个参展公司,其中包括了专业视听业界的国内外的知名品牌与市场领导者,如爱思创(Extron)、快思聪(Crestron)、安玛思(AMX)、科视(Christie Digital)、杰显通系统(Jupiter Systems)、Barco、LG、三星(Samsung)、广东威创(Vtron)、特丽(Da-Lite Screens)、沃府视讯(WolfVision)、Digital Projection International、佳能(Canon)、松下(Panasonic)和三菱(Mitsubishi)等。

    为期三天的展会上,所有展商将呈献时下最新最具前瞻性的专业视听设备与信息技术产品,其中更集中于展示广泛应用于企业、建筑、酒店、医疗、教育、娱乐、零售、政府部门、交通运输、安防等各个垂直市场的国际领先和国内新兴的技术、技术集成设备和解决方案。国内外专业视听业界翘楚齐聚一堂,不仅呈献一场影音的感官盛宴,更是结交同业友好和与行内专家交流的宝贵平台及难得时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