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仙视液晶大屏幕拼接解决方案装备长沙火车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几年来,我国的铁路事业发展如火如荼,尤其是高铁线路的陆续开通,进一步推动了铁路事业的迅速发展,同时,铁路运输指挥、生产管理、设备监控等方面的要求也进一步提高。随着液晶拼接墙相关技术的发展,在铁路(地铁)、港口、码头监视系统、智能交通管理监控中心等领域的应用愈发广泛。作为中国最高等级编组站之一的长沙火车南站,前不久就与仙视电子通力合作,对其监控中心进行了升级改造。

仙视液晶大屏幕拼接解决方案装备长沙火车站

    长沙火车站始建于1934年,至2007年7月3日下午停运,为73年的历史画上句号。火车站初建之时仅有2股道,后经扩建,增至为3股到发线、5股货物线、5家专用线,并建有大型仓库一座、雨棚六座,是原广铁集团公司长沙总公司管辖内的三等货运站。长沙城区的迅速拓展,火车站区位由城市边缘地带转变为城市中心和城市核心景观地段,成为湘江生态经济带的重要区位。根据《长沙市建设总体规划》,火车站所在的南湖片区为长沙市“十一五”期间重点打造的5大板块之一,“一洲两岸”百里画廊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次工程是为长沙火车站监控中心原有监控设备进行升级改造,经过仙视工程师的实地考察和对客户需求的深入研究,最终选用了仙视46寸液晶拼接单元共16台,组成一面4×3大屏幕拼接墙,仙视46寸液晶拼接单元是根据行业需求研发的超窄边液晶显示器,选用工业级液晶面板,超窄边拼缝的设计,支持7×24小时不间断开机,使用寿命可达5万小时以上。超宽视觉延展技术 (S-PVA)保证图像显示不变形,无失真,丰富的输入输出接口保证产品具备更大的兼容性和灵活性,独特的控制软件及硬件可实现多样化的拼接组合,显示器的拼接方式、亮度、对比度、色彩等均可进行自动控制。

    铁路监控有着独特的运行环境,也对监控设备提出了特殊的要求,真正掌握市场的需求,有针对性的给出相应解决方案才能满足客户的使用需求。仙视电子在铁路轨道交通领域也拥有了大量的成功经验,针对各种特殊环境、使用需求给出了相应解决方案,深受广大客户的欢迎。

 标签:仙视液晶拼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