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iotouch新款触摸一体机“薄”你所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27 作者:佚名

    大屏触摸一体机可以做到多薄,Riotouch会告诉你是4.8CM。历时6个月零3天,数十位研发工程师倾心投入,数百张工程图纸,数千次专业测试,极致超薄的LED触摸一体机终于从研发部走出来成功推向市场。该机型拥有媲美苹果ipad的精美外观,超窄铝合金边框轻盈坚固,整机厚度仅4.8CM;基于Windows 7平台多点触摸,单点和多点可进行热切换;PC分体式设计,用户可自行连接个人PC,操作简单方便;多用途,无论是高端商厂,还是普通学校,无论是政府机关还是广播电台均可使用,亦面向广大的家庭用户;多种安装方式,壁挂式安装牢固美观,移动支架安装方便移动。目前提供42寸和55寸两种尺寸。

    超薄设计,整机厚度仅4.8CM

    Riotouch LED超薄触摸一体机能否像ipad一样在全球掀起新一轮的销售热潮呢,大家拭目以待!

    现面向全球招商,招商热线0769-38805088 涂经理 13631706702

   

 标签:Riotouch电子白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