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西安公安分局选用仙视电子提供的3*3窄边液晶拼接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区公安分局使用仙视电子提供的3*3、40寸窄边液晶拼接屏,应用于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区公安分局监控系统。

西安公安分局选用仙视电子提供的3*3窄边液晶拼接屏

    仙视电子窄边液晶拼接屏使用寿命可达50000小时,超宽视觉延展技术 (S-PVA)保证图像显示不变形,无失真,超长使用寿命,稳定性更高,具有3D梳状滤波器,动态降噪技术,快速反应识别技术确保播放高速视频,不需要控制器的拼接显示器所有的显示拼接技术置于单个显示单元中,通过软件来调节。

    上海仙视电子是国内最先推广窄边液晶拼接的企业,从2005年开始就致力于窄边液晶拼接的推广,曾经为DID液晶拼接技术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在2009年上半年前,DID液晶屏的销售量达到国内市场的95%强。纯硬件拼接、3D技术拼接、物联网技术融合、无线传输拼接到是我们提出的概念,DID、PID、HDID等技术概念都是我们创造出来的。

    仙视一直以来都把用户的信任当作生存的唯一基础,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先进、最适用的产品,提供最快捷、最卓越的服务,致力于引领行业最先进技术,提升行业技术与服务水平。

 标签:仙视液晶拼接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