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群欣安防绽放第十届中国(郑州)安博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风头正劲,正是扬帆起航时。第十届中国(郑州)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于2012年3月21日至23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本届安博会以“和谐社会、平安中原”为主题,以“城市监控与报警技术产品”、“系统集成及解决方案”、“城乡报警监控网络试点工程”、“平安城乡建设”为重点,本届安博呈现近20000m²展出面积,500家参展商,35000人次专业观众的展览规模,是中原地区安防行业的一次精彩盛会。

创维群欣安防绽放第十届中国(郑州)安博展

    创维群欣经过精心的准备、凭借精湛的产品质量,具有超前意识的M55PJCZ-GS的拼接屏成为展会的亮点,精美的画面,完美的超窄拼缝,吸引了众多客户驻足观看与咨询洽谈。有不少是带着技术问题来的,经过现场对我们产品的了解,得知创维拼接一体化、一系列的产品的优势,创维拼接控制器、机柜、线缆等工程配件的提供既解决了他们三方合作的担忧,又给客户节约了不少时间和金钱,很多工程商当场表态愿意跟我们合作。

创维群欣安防绽放第十届中国(郑州)安博展

    这是一次行业的盛宴,更是一次收获之旅。此次展会,创维是河南两个代理商同时参展,两套55寸超窄拼接分别分布于展厅的两个中央,抢占了几乎所有参展人的眼球。同时也网络了地市工程商和甲方的心,他们对于创维的实力和市场占有率有了深深的认同感。当场受理工程信息若干,协助出方案若干个。接待了政府、公安局、部队、企业、交通等多个行业的客户。

    创维群欣在安防行业近年来取得了长远的发展,成绩斐然,有这一定的品牌积淀,发展稳健。凭借着良好的市场运作能力,我们已经在安防的显示终端领域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虽然如此,但我们更知道“任重道远”。加速创维群欣安防的品牌打造进程,理性面对市场需求,造更多精品服务于广大用户朋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