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锐安电子液晶拼接屏进入山东某工商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山东某工商局在上百家国内液晶拼接屏知名品牌中,锐安凭借强大的公司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及行业内最好口啤,脱颖而出,成为此次会议中心项目系统显示设备提供商。领导们在调研时,视查了这块震憾全场的大屏幕,听取了公司产品及解决方案介绍,部长对锐安液晶拼接大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锐安HDID液晶拼接做大做强,结合现有的市场行情,加强技术创新,开发出更多技术。

    此次工程为广州市锐安电子有限公司提供的46寸超窄边液晶屏,主要用于山东某工商局会议中心。根据山东某工商局对会议室的的具体规划,结合现场的安装环境和布局,最终选择了锐安三星46寸的超窄边液晶拼接屏H400A-46-SNB 共9台,组合成3×3大幅面液晶拼接墙。该液晶显示器采用工业级面板,性能稳定,支持7*24小时开机,拥有超窄的边框,适合现场随时随地播放会议内容。

    锐安具体质量服务保证措施

    ☆ 拥有专业的生产制造经验及良好的服务态度,

    ☆ 安装人员是我公司的专业人员,并且具备有类似的安装经验。

    ☆ 在正式签订合同之前,业主可对生产商的生产基地进行查验,确定具备相应的能力完成指定范围的任务。

    ☆ 我公司已有类似项目的工作经验,同时可有实际成功案例参观考察。

    ☆ 我公司拥有ISO9001认证,CCC认证,CE认证等相关资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