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情系玉树服务发力,鸿合白板口碑制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20 作者:佚名

    随着春天的飞舞,如火如荼的青海玉树灾后重建工作正在往纵深发展。而在去年年底玉树首期多媒体教学设备采购当中,因终端用户强烈要求而顺利中标的300多块鸿合交互式电子白板,也在近一个季度的实际应用过程中,以出色表现赢得了师生们的衷心赞美。

    本次参与玉树灾后重建工作,鸿合交互式电子白板出色的应用软件和售后服务体系发挥了巨大效用。在应用软件层面,鸿合科技在产品演示环节即凭借流畅的书写体验,强大的多学科教学软件和层次丰富的教学资源,一举获得了终端用户的由衷青睐,并以此获得了进入玉树灾后重建工作的通行证。

    而中标之后,鸿合科技健全的服务体系迅速随之启动——专业敬业的培训讲师积极克服强烈的高原反应、不期而遇的大雪封山和语言差异的现实困难,多次驱车10小时奔赴玉树提供应用培训,以确保鸿合交互式电子白板所至的每一所学校、每一位老师都能够熟练应用相关产品。其间,来自各个中小学校师生的由衷笑脸和高度评价,则激励着鸿合科技培训讲师度过一次次漫长而辛劳的旅程。

    实力源自实处。正是强大的软硬件设计,以及耐心细致、及时到位的完善服务,成就了鸿合交互式电子白板在全国各地的一次次销售胜利。在玉树,两年前的灾难虽然摧毁了很多,但鸿合科技先进交互技术为当地教育行业所带来的浓浓绿意,正在春天的海洋里尽显生机。

图片说明:玉树县第二民族中学特别颁发的“铭恩牌”

(因奖牌为该校悄悄准备的特别礼物,鸿合科技公司全称有个美丽的错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