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异域风情 东南亚风格别墅影院案例赏析

来源:索兰影音 更新日期:2012-04-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随着中外商贸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外国人以及华侨涌入中国城市,并买房定居住在中国。由于他们从小在国外长大,对于本国的风情还情有独钟。这也就使得他们在装修房时会考虑到属于本国的风格。

    近日,索兰影音团队就接到了类似的家庭影院装修单,客户是一位印尼华侨张先生,其住的别墅装修风格是东南亚风格,家里的所有家具都是从东南亚直接进口,对于家庭影院装修也是要求的东南亚风格。

    而由于以往影音房装修案例并无东南亚风格相关案例,且张先生翻看了我们近百个近期的案例,都表示肯定但没有他中意的风格。为了能够满足客户需求,索兰影音团队经过思索,其设计采用神似而物非(南亚风格主要是特点是就地取材,藤类的、木皮类的、同时为深褐色或自然木色为主。),只取点睛风格元素结合声学设计元素设计出的效果,果然让张先生非常满意。

    设备选用方案:

    投影机:索尼VPL-HW30ES

    音响:  JBL ARRAY 1000 主音箱

    ARRAY 880     中置音箱

    JBL P520WS        环绕音箱

    ARRAY 1500      超低音

    功放:安桥5508+5500前后级分体式功放

    投影幕布:美视133大纯平框架幕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