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直接绿色激光显示引擎2012年将量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18 作者:佚名

    微机电投影显示技术领导厂商MicroVision, Inc.近日发布新闻稿指出,该公司与日本厂商Pioneer Corp.签订正式协议,Pioneer将获授权生产并销售采用MicroVision的HD PicoP Gen2显示引擎技术的产品。此种显示引擎运用直接绿色激光器(direct green laser)。

    受到此项消息加持,MicroVision股价10日逆势大涨7.0%,收2.75美元。

    根据双方的协议,Pioneer生产的PicoP Gen2显示引擎将用在自家的汽车维修产品当中,销售所得将支付权利金给MicroVision。此外,Pioneer也将生产并供应关键显示引擎次系统给MicroVision,可运用在消费、工业与其它方面。下半年Pioneer拟于汽车维修市场推出首款抬头显示产品。

    MicroVision去年中表示,2011年上半年iPad成了微型投影机新增的高成长应用市场,2011年下半年的高成长应用新品将包括iPad、Android与W7平板计算机,而下半年微型投影机的售价也将下降。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公司(OSRAM Opto Semiconductors GmbH)在2010年底曾表示,直接绿色放射激光(direct green-emitting laser)将在2012年走出实验室进入量产阶段。欧司朗是亚光客户MicroVision的合成绿色激光供货商。

    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文件显示,苹果(Apple Inc.)正在申请一项激光投影专利权,苹果相关产品未来可能会内建激光投影模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