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亮度提升功能更完善 飞利浦推新款微型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飞利浦公司与日前公布了旗下最新推出的微型投影机PPX-4280,这款机型也是继去年上市的PicoPix 系列新成员,它依然继承了轻薄、实用、娱乐性强的特点,能够为用户提供给轻松自由的投影应用。

 飞利浦PPX-4280

    飞利浦PPX-4280迷你投影机亮度提升到了80流明,标准分辨率为WVGA(854×480)(最高可支持1280×768)机种,具备1000:1的对比度。该机采用了最新的LED灯,使用寿命长达30000小时。PPX-4280还内置了2GB内存,使用户做到无限外接显示设备即可享受到随时随地进行投影使用。

    在接口方面,飞利浦PPX-4280配备了SD卡插槽、HDMI接口,RGB,复合端口。该机还配备了内置电源,在不用外接电源下,可以投影2个小时。

    此外,据飞利浦公司表示,PPX-4280微型投影机现已上市,零售价格为不到450美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