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助力塞拉电影院轻松进入数字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加利福尼亚塞浦路斯—(2012年3月21日)—科视Christie®宣布了加利福利亚Grass Valley的4屏幕塞拉电影院是许多该地区和当地放映商中最新安装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科视Christie DLP Cinema®数字电影机而进入21世纪娱乐的影院。

    “我们选择科视Christie是因为我们相信其产品的品质。我们欣赏科视Christie数字电影机所拥有的灵活性——菜单的使用轻松简便,且可快速方便地调节设置”,塞拉电影院总经理迈克尔·拉马克(Michael LaMarca)说道。“同样,我们选择科视Christie虚拟拷贝费计划,因为其适合我们独特的情况,允许我们快速追踪我们的数字电影转换。”

    前景光明

    自1989年迈克和芭芭拉·盖茨(Mike, Barbara Getz)开放其第一家电影院以来,塞拉电影院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不同寻常的电影体验。2009年通过安装3D数字电影机,开始了设备的数字转换,塞拉电影院维持其高娱乐标准、同时成功拥抱数字革命。

    继大片“阿凡达”的非凡成功之后,塞拉电影院将第二个观影厅升级为数字3D,安装科视Christie CP2000-ZX®播放“爱丽丝梦游仙境”。塞拉电影院与经销商/安装商美国电影设备(ACE)(科视Christie的认证合作伙伴)合作,令其剩余屏幕完全数字化,使用科视Christie Solaria™系列数字电影机能够播放3D电影。

    科视Christie虚拟拷贝费——几乎无法抗拒

    塞拉电影院签订了科视Christie的虚拟拷贝费计划的合同,因为科视Christie的虚拟拷贝费计划是专为想要最大程度地独立计划数字电影转换的放映商而设计的。受到所有主要好莱坞工作室的支持,该计划允许放映商简单、经济地使影院变为符合DCI的数字影院。

    “我们承诺在独立剧场转换为数字影院时为他们提供大型连锁影院拥有的同等机会”,科视Christie娱乐解决方案副总裁克雷格·史荷特(Craig Sholder)说。“我们的虚拟拷贝费计划旨在每一步与每个剧院单独合作,以确保他们能够选择理想的数字电影机和融资方案。”

    为强调史荷特的评论,拉马克补充道,“我们选择科视Christie虚拟拷贝费计划,因为其适合我们独特的情况,允许我们快速追踪我们的数字电影转换。”

    塞拉欣赏科视Christie的管理服务

    拉马克还对科视Christie的服务和支持印象深刻。“这绝对是一个主要决定性因素。科视Christie很看重服务,并且他们很负责、且专业。”

    科视Christie管理服务致力于向塞拉电影院提供远程监控和综合维护,通过科视Christie的网络运营中心(NOC)提供全天候支持,并提供预防性维修和现场应急响应。

    “我们需要科视Christie时,他们就在那里。我们选择科视Christie用于三个非常不同的电影院,因为科视Christie非常乐意与我们合作,并且为我们的利益设身处地考虑。现在,我们“万事俱备”,我们感到很有信心前进”,拉马克补充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